Pages

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是我的错...

haiz....
等了酱久...我们还有2天就能见面了...
但...你讲我不在乎我们的约定...
我不知道要怎样...
我不是不在乎...
我是不知道要做什么好...
我们很难得有时间...
有酱的机会...
我真的很想很想见你啊...
哇靠...你就像把一把15cm的刀狠狠的向我而插...
等了酱多天…
换来一句'感觉都不在乎'…
哇靠…酸…真的很酸…
你知道那个痛有多痛?
痛到眼泪不停的在眼晴打滚...
我真的很期待...期待*12/10/10*...
但...你酱讲...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...
我们还是第一次发生酱的事...
我真的很怕...很怕...
我不会解决这些问题...
要怎样好啊....
救命啊...TT
我真的很想你啊...原谅我....

1 comment: